数据库同步软件,让我表示文档能力有所提高 :D

2812 次阅读 by 九九 2013-06-12 | 标签:生活元素 创业 C# 总结

先上图,文档质量如图一所示。 [caption id="attachment_434" align="aligncenter" width="544"]数据库同步软件文档 数据库同步软件文档[/caption] 哈哈,接了个小软件单子,C#撸的~做了有好几天,记不清了下午赶赶。用途嘛,啊哈哈,如图字所述。这个东西算是告一段落,小小总结一下。 一、 文档水平有所提高,嘿嘿,有几次看姚老师整理文档,每次都有一种弱爆了的感觉,小小学习了一下,这次的文档相信客户会满意(自恋一下)。嗯,反正是要比之前的一些文档作品要强很多~ 二、红橘子的C#版本也得以开张,完成了Database部分及FileSystem的部分功能,还有一些常用的工具类,如HDateTime。唉,C# 的.Net Framework太过方便,以至于在PHP版本里的很多方法都没有必要去重写,直接用.Net Framework里原生的就很到位了,如File.append!!!啊哈哈,很赞~ 三、玩了一下C#的多线程,嗯,新的技术范围,自己也简单觉得了一下,多线程对于多核心的今天,很有必要去多了解点,这次也算是个小尝试啦。 四、软件功能说明,数据库同步,支持windowsXP、windows2000、windows2003 server、windows7,支持配置文件配置管理及及多任务多线程的并发式执行。此为商业软件,暂不外传~ 呵呵

评论(3)

Matty To 九九 (2017-06-14)

Thanks for writing such an eadntto-uysers-and article on this topic.

PS:多打字可以减肥哦~234字以内。支持表情:


Top